关于我们

           四川建鑫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监理、工程造价、项目管理、工程咨询等为一体的建设项目管理咨询企业。现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甲级、市政公用工程甲级、电力工程乙级、水利水电工程乙级、机电安装工程乙级及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乙级 6 项资质。

    公司自 2002 年成立以来,经过全体员工的努力,不断发展壮大,先后承担了1000 多项建设工程项目的监理工作。建鑫人认真履职,主动作为,严格把关, 受到了各级主管部门和业主的好评,连年被评为成都市优秀监理企业,承接的监理项目多次荣获成都市优质工程(芙蓉杯)奖、四川省优质结构工程(天府杯)奖、省市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化工地奖。

    公司视“为业主的服务质量”为企业的生命,“守法公正、科学监控、诚信  服务、持续改进”为质量方针;以“诚信、守法、公正、科学”为监理执业准则,制度健全,管理严明,廉洁高效;以《建筑法》等相关的法律、法规为准绳,以建设工程的规范、规定为依据,严格按照《工程建设监理规范》,高标准、高要求,力争以显著的监理效果为业主、为社会提供一流的优质服务。

   

电话:028-85189702
传真:028-85189702
邮箱:jxjlgs@sina.com
地址: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益街38号2栋8层817-821号